話說回來放了六天的我閒閒沒事終於想出門了
很高興的拿著禮卷去大遠百買要送嘉蕙的彌月禮
逛了好久都不知道該買什麼好
好不容易又逛了第二輪才決定
開開心心的提著買好的禮物要回家了
等到要去騎車時才發現
暗~~~~~~~~~~~~
我的車竟然被拖吊了
是怎樣??????
大過年的有必要搶錢搶那麼兇嗎

好不容易到了拖車場發現
"勒勒長"的人龍呢~
跟百貨公司在領福袋的人群差不多長吧!
看來是賺了不少
他們的年終應該比十二個月還多了n倍吧~
所以年終領最多的應該不是科技廠而是拖吊廠才對
新聞都報錯了啦~
有機會應該要好好的採訪他們才對啊
不要再一直報鴻海什麼的了
排在我後方的那對情侶汽車被吊竟然要繳2100耶
天啊~比我一天的收入還多

有人叫我連同收據一同附上當嘉蕙的彌月禮啦
真是個好主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