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七個小時又要回台北了
這次回來了六天花了我將近一萬塊
真他嘛的大失血~怎麼會醬???
本來和詠荷拍的貼想掃上來
卻發現不知為什麼這次掃的解析度不是很好
所以只有用一張而以
而原本要去看的色戒也沒去改去唱歌唱通宵
因為這次回來沒跟大家說
所以大家都很努力的在上班 創造台灣的經濟奇蹟
卻也無聊死了我~
至於下次會什麼時候回來我也不知道
反正一切看心情
土目魚又跑去抽老鼠了 很幸運的十元就抽到一隻
不知這次它會活多久 之前的紀錄是兩年
那麼不可愛的東西真虧你會喜歡
那天康康來電 直稱土目魚為"那個胖子"(超級好笑的)
因為他不知土目魚叫什麼名字 不過我有幫土目魚罵他嘴賤
後來他有和翌琳連絡上 所以想知道翌琳電話的人就去問他吧
這次回來大家都說我變瘦了 嗯~我也知道
我也不想啊,因為我很努力的在上班被操瘦的(最好是有人會信這種鬼話)
我也想長點肉肉 但就是沒辦法長不出來也不是我願意的
好醜哦~怎麼會這樣
我累了,明天要坐一早的車
所以只能隨便打打 大家好好保重唷!
有要去哪玩再跟我說一下 我會捨命陪君子的
最後~不要再問我怎麼消失那麼久
因為我那邊 沒電腦 沒電腦 沒電腦
是要說幾次啊 故意刺激我的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