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 你猜!我要寫什麼
哈哈~那當然就是我的工作啦~
就如字面上的意思是一個非常涼...(至少和其他課比起來是如此)
雖然如此但我們總不能跟別人說我們狠閒
一定要說我們非常的忙~
所以如果以後我打電話要告訴你事情
請不要再一開口就說:你要回來了哦~
那當然不可能 好好的日子幹嘛不過呢!
裡面的人都說會被分到這裡一定有去拜拜燒香
但我不知N百年沒拜拜了耶...連神明都那麼保祐我真讓我過意不去
可能是我做人太好了吧!哈~哈~哈~一定是醬的啦...
大家都問我在做什麼~
丫就小小無塵室的技術員啊!
不過沒想到後段那麼涼 果然有差
像我室友被操到"叫不敢(台)"
每天下班都"虛累累(台)"真慘~

我們班也才屈屈三個人 除了小組長和我外另一個就是阿ㄅㄟˋ
人家也才三十初叫阿ㄅㄟˋ會不會太...了點
沒辦法他的做為很難讓我我不得不這麼叫他
因為他連最基本的電腦按鍵都不會
所以跟他上班要一個一個教他,更別說機台都是英文了
當然~他忘的速度也不是普通的快
誇張的是他連注音都不會拚
每打一個字必須要在紙上把每個字的拚法一一寫下來
我狠懷疑他是什麼學校畢業的?
但我嘴再怎麼賤也不好意思問這個(可是我又真的很想問)
我只能說我爸都比他強好幾百倍了...
沒辦法人家有的是靠關係
當你認識這麼強而有力的靠山時,不管怎樣人家吭都不會吭一聲
唯一的優點可以說他人還蠻好的
所以朋友啊~交朋友要睜大眼睛吶!如果沒有強而有力的靠山
那就只能多拜拜燒點好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