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出發前往台北的早上
   老天爺也彷彿為我哭泣著
下了交流道背著我沉重的行李
   汗流狹背的踏上了小黃
當小黃緩緩的駛向山上
   我的眼流不禁快掉了下了
天呀~真的是山上耶!還可以看到山下的風景就在我眼前

好不容易來到了宿舍
   更是讓我有種萬劫不復的感覺
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這究竟是個怎麼樣的地方啊?
花上了些許的時間好不容易清完
   走出門外就可看到山下的風景
101和圓山飯店盡在我眼前
   尤其到了夜晚燈火通明更加的耀眼和美麗
這是繼望高寮後看過最美的了
   我們都稱它為”百萬夜景”

不過這裡偏僻的程度是沒有來過的人無法理解的
   連自己也無法諒解我為什麼會在這個地方
一間連便利商店雜七雜八的店都沒有的地方
   唯一有的就是四台自動販賣機了
手機的訊號也收不到
   而唯一能通的就只有中華電信和phs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