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後一天在高雄囉~一整個就是忙

要到大老遠的健保局辦我的轉出單

又去看牙醫晚上還去買了三雙鞋整個大失血~(我腳超多隻的啦)

所有的東西都沒整理媽媽比我還緊張,是怎樣?

後來塞了兩大袋但還有一堆東西塞不進去

而那一堆東西大部份就是我勉強犧牲掉的精神糧食 - 餅干是也(好傷心)

如果沒錯的話記得進廠好像不能帶照相手機吧!

所以有事就留言給我我會盡量回的,不要再一直狂call猛call了

就算我會開機手機也沒帶著,不要再讓它叫到沙啞了

它是便宜貨算起來也是廉價勞工,請好好愛惜它

親愛的大家不要太想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