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抱著一顆緊張的心剛睡醒的我

終於收到等待己久的報到通知單了,心情飛上天

但看到裡面資料時不禁傻眼!下個星期三就要報到了還要我準備什麼健保轉出單

天啊~真的很嘛煩耶...而且我打電話去問宿舍的事她竟然只問我說住哪?

我講完後叫我直接搬進去就可以了,口氣超冷淡害我傻了一下

掛了電話後才想到~丫是要搬去哪裡啊=..=,突然覺得有問跟沒問一樣

真是讓我感到非常的無助啊!在還沒上去就讓我見視到北部人的冷淡了

還有一張位置圖看了真讓人無言~那是啥???等高線圖嗎?在國小課本才有出現過吧

看的懂的人嘛煩跟我解釋一下附近的標高是幾公尺來著(如附圖)

害的現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我心慌慌>o<

話說回來ch知道我要去那工作時不禁嚇了一跳,還一直狠佩服我的勇氣

哈哈哈~不過他說那裡很偏僻,其實阿如早就跟我說過了

但ch真是個好人,說如果我無聊時可以打電話給他他再載我出去

前提是要他有放假才行,還說如果我有缺什麼東西都可以打通電話給他

天啊~原來還是有像你這樣的好人,我要頒張好人卡給你

希望你們公司的新廠快蓋好啦!醬我就可以去林口找你玩啦

近很多吶~還有我們那個重色輕友的阿如

最後我要跟你說,你不要再一直佩服我了醬我會不好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