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 倒數第六天

最近學生在放暑假我也跟著放暑假

不過提前兩個月放的我呢也快開工了

而下一個新的里程也就是我畢生以來最不喜歡的城市

從來都沒有想過我會到那裡工作

連媽兒都問我確定要去那了嗎?還問了兩次

一直都不擔心我亂跑的媽兒竟然也會醬問,真讓我受寵若驚!

對於這個完全陌生的地方,真不禁讓人好奇它是怎樣的世界

不過大家都說那裡狠偏僻,我想或許是吧!

開始捨不得離開我的家,因為這裡有好喝的搖搖

便宜的塩酥雞和一大堆好吃的東西,沒有這些主要的生存糧食

無法構成一個完整的我,我想我會活不下去的>o<

誰來救救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