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Bata的鞋子

原本我們在卡羅維瓦利的溫泉區有看到,可惜太晚到已經關門了

雖然導遊叫我們去布拉格的旗艦店再買比較大間且鞋款較多,不死心的我們仍然在隔天一早就衝去

結果發現裡面的服務員態度超差的,而且因為我穿涼鞋的關係沒穿襪子她還不準我試穿

當下就決定不買了~

沒想到到了布拉格的旗艦店果然有夠大間的,有五層樓唷~

而且完全沒上面問題,連服務員態度都好多了~

P1030463    

 

在舊城廣場往Bata的途中右手邊會經過一個市集

裡面也不錯逛唷~還有許多有質感的馬克杯

P1030460  

送禮自用兩相宜

菠丹妮專賣店

在堤恩教堂後方,是導遊帶路的我朋友說多好用之多好用一定要買

裡面有懂中文的服務人員,我們都深深的懷疑那男的是不是就是老闆

雖然他一直強調他只是員工而以~

我買了有名的死海泥手工皂,這個不錯用去污力超好的

但它是洗臉的卻被我拿來澡>.<~

另外是一條縮小毛孔的和眼晚霜,這2樣我都覺得還好

對油性肌膚的我來說太油了,尤其把眼晚霜拿來擦臉整個狂長痘痘

P1030902  

 

黃金小巷的錫製書籤

在這裡可以買到而且只有這邊在賣而以唷~

請參考別人的網址,懶得拍了>.<

 

彩色鉛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