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就想去吃看看的我一直被打槍

因為室友說好吃,但鳳英說難吃死了打死她都不會去

在沒人陪我去的情況下只好放棄

話說過了N個月後我已經忘了這回事的某一天

鳳英竟約我去吃京站的饗

讓我腦海裡一直浮現之前有人一直跟我說難吃而不去的嗎,到底是誰?

經過幾番思考後才想到丫不就是約我去的那個人嗎=..=

這天一下班就往京站衝

原本以為是平常日又是中午的應該不用訂位

沒想到去到那邊竟聽到一個晴天劈靂的消息~客滿了~客滿了~客滿了

蝦餃!!!平常日中午也會客滿???

幸好我們夠早到候補第一號...等了大約二三十分而已

終於輪到我們被帶入饗食天堂踏入的那一步真的感覺步入了天堂啊~

1.jpg 

滿滿的food出現在我們面前,煎煮炒炸樣樣都有

P1010004.JPG 

今天的重點就是,噹噹~超大顆生蠔

約有一般生蠔的兩倍大啦~可以吃到爽

連生魚片都可以瘋狂的夾,超新鮮的

2.jpg 

滿滿的一桌,其中冰心地瓜和炒蛤蜊超好吃的啦~

 光炒蛤蜊就點了五六盤

3.jpg 

 而且服務生收盤子的速度也超快的

第一次看到一家餐廳竟然有如此之多的服務生在等著收盤子

我們吃到快下午茶時間要走時,剛好看到他們在擺下午茶的食物

感覺和午餐的東西都差不多吶~

如果是醬的話來吃下午茶是不是會比較划算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