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的為了冬瓜的結婚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來到了遙遠的旗山
好遠好遠真的好遙遠吶~從有車開到南二高都沒車了
本來還以為可以早一點去佔位置的 可是~到那邊時已經人山人海了
好多人唷~我們還找了好幾趟才找到位置坐
一百桌耶!真是太強了 還在廟口辦
我只能說冬瓜一整個就是很跟潮流啦 搭上海角七號在廟口呷辦桌的風
好不容易等到七點開桌,新郎新娘進場 只能說
你們兩個一整個就很小朋友耶~我們是在玩扮家家酒嗎???

因為我們才五個人而以 還有阿嬤和阿伯跑來和我們併桌
你們是沒看見新娘同學桌吼~ 新娘同學 新娘同學 新娘同學
阿嬤還瘋狂打包菜尾真是讓人無言耶
阿嬤她們一家還分兩桌坐吶~心機好重哦...可以打包兩桌的菜
而且阿嬤一定是那種沒包多少錢要吃夠本外加打包的那種
吃到後來剩最後一道甜點時我們就跑去跟冬瓜拍照
等拍完照回來冰還不見吶~原來被阿嬤收到旁邊的椅子去了
黃X承還跟阿嬤說:阿嬤哇麥呷冰~我看那個阿嬤還有點臭臉的把冰拿出來
吼~是怎樣啦...阿嬤你還包不夠唷! 人家都被你吃跨了啦~
後來還遇到上次和我們去墾丁冬瓜她們家的工程師 還跑來跟我聊天
距上次去墾丁已經是一年多前囉~還記得我真是感恩吶...
結束後大家鳥獸散 想不到一百桌的人散的還挺快的


我們還去了冬瓜家聊天 小畢和黃X承一整個就是聊的很高興啦
聊到後來他才知道原來黃X承是冬瓜的同學 一整個就很無言吶
重點是冬瓜頭上的那朵大紅花整個可以說就很大一朵啦
明明就換好了衣服還捨不得拔下來
大家看到婚紗照後有致一同的想法
"你拿生活照出來都比婚紗好看太多了啦~"看吧 又不是只有我嘴賤
最後一句話送給冬瓜 啦 "一定要幸福哦~"
唉呀~我也有講出人話的時候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