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嘗試了人生第一次的算命~塔羅牌
因為聽說很靈加上本身又很無聊所以就想說去試試
沒想到來到原宿內騎樓的某一家
是一個阿伯的人
阿伯~算塔羅很奇怪耶!比較符合他的應該是測字呀之類的吧
果然覺得這個阿伯有點兩光 叫我抽了牌後
根本就在幫我翻譯每張牌的意思嘛!有問跟沒問好像差不多
還叫我針對問題再洗一次牌 到最後收我二百塊
嘛的!明明是你叫我重洗的而且就一樣的問題幹嘛還要洗兩次
明明就是自己的技術問題還跟我坑錢 真是黑店
所以忠心勸告大家不要去那家

由於不信邪的我 又路過了原本排了不少人的那家
就想說進去看看好了 這次不算塔羅了 改算金龜卦
吼~前面那個女生問超多算超久的啦 不過才一百塊吶!
我看連塔羅也是 覺得我剛剛好像被騙了 
而且這次的答案超有方向性的啦~我還偷聽旁邊算塔羅的人
問了好多問題抽了好多牌唷~也一百吶!桌上滿滿都是她抽出來的牌啦
本來就沒要問什麼的我聽一聽大概就ok了
那個人還有點驚訝我只要問這樣而以哦~(有像錢有點好賺的感覺)
這家的話我還蠻推薦大家去的哦~它位在A+1的右斜方50公尺左右吧
是兩個男的(好像是兄弟吧!)是個是算塔羅另一個算金龜卦還有易經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