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回來這裡了!沒辦我常忘了密碼 哈哈 又不是故意的
說到每次回高雄花的金額真是會嚇死自己
不過才六天就可以花快一萬(有時會"不小心"給它超過一下下)
不過我還不是最厲害的 我室友回去三天就可以破萬了
所以我們真是在賺台北人的錢回高雄揮霍啊~真是爽快
不過看到存褶時應該就會有想哭泣的感覺

回高雄發現什麼東西都好便宜哦~所以我會如此的揮霍也不能怪我啦=..=~
昨天去買搖搖問老板多少錢 她竟然跟我說15耶~真的是15嗎?大杯的耶...
一度我還以為我聽錯了 害我付錢時還遲疑了一下下 真是可愛的價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