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是整個人超悶的 連吃飯的胃口都沒有
重點是肚子仍然很餓 但就是沒胃口吃東西
我想再這樣過一陣子我又要變瘦了吧
連逛街的興致都沒有 本來想說出去走走
但卻發覺像抹幽魂一樣 幸好旁邊還有人跟我講話
不然我大概會飄走吧!
想說領個錢出來大敗特敗或許會好一點
但竟然沒花到半毛錢 又被我原封不動的帶回家
這應該怪衣服都不夠好看沒有我喜歡的
害我心情美麗不起來嗎=..=

現在開始後悔假太多了 害我整個人不怎麼忙
每次想到那件事都會好想哭 但又不禁會問自己哭什麼
所以又硬逼著自己把到眼眶的淚收回去
有人己經發現我心不在焉的恍神了 只是你沒問出口而以
我也知道
每個一聽到這件事的第一句話就是"賤"
我該高興你們這麼有默契嗎?
現在的我恨不得自己得失意症 忘掉過去
為什麼上禮拜車禍把我的頭撞的那麼痛
卻沒有撞掉過去 人生能選擇重來嗎
如果不能 是不是就要重新投胎
居然還有人在煩惱要不要去畢旅(馬來西亞)
而凌晨不睡覺得 真慶興你不是在我面前醬跟我說的
不然我大概會直接打昏你吧
....超無言的 你是日子過的太幸福了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