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跟我說過的話 都成真了 除了難過就是心痛
雖然自己心裡也有數 但還在沒有證據只是猜測的情況下
我仍舊抱著一絲絲的希望在欺騙自己
不過 在今天終於看到了足以讓我死心的畫面了
也嚐到了心痛的感覺 除了這個最想問的是為什麼?
或許永遠再也得不到答案了 哭過了就要勇敢的站起來
不然就不會是我了(to阿如 美真)

不過最讓我感動的是 每逢回高雄
你們大家都會特地排假陪我吃吃喝喝
真是愛死你們了
台北的天氣是如此的寒冷 當我回高雄都快中暑了
冬天的水衣都不能拿出來穿 好難過哦.....

你們一定會覺得標題和內容有啥關係
那是一定有的 因為
上次我出車禍是九號
而今天心情不美麗的我是十九號
不曉得到二十九號時會發生什麼天崩地裂的事了
真不敢想像 為我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