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和我的固定班底之一一起去台中玩囉~
好高興的吶! 真難想像我己經半年沒去玩了 真期待呀!

這次回來我去燙頭毛了 但真的很醜不是我在說的
人家明明就是想燙大捲咩! 幹嘛"假能"(台)把我燙個中捲
雖然她一直強調過一陣子就會不捲了 最好是這樣啦~
害我整個人像歐巴桑一樣

每次回高雄都花好多錢哦(將近一萬塊)
所以以後沒事還是少回來的好 不然會大失血
不過終於讓我體會到週年慶大血拚的感覺 好爽~
以前在電視上看到覺得那些人是瘋子
不過 現在我也加入了瘋子的行列
這次回來有和朋友去吃一家日本料理
在五福路上還蠻不錯吃的(照片下次再補)
而且也蠻平價 大家有空可以去吃吃看哦~
但它的口味是接近日本的所以會有點鹹
如果要去吃的話可以先事先跟他們說不要太鹹哦
店名:KATSU勝
地址:五福二路19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